2017-03-17 SkyHook Rescue System 台灣獨家銷售
 

 

       

 AiRAS亞陞於2017年取得了SKYHOOK RESCUE SYSTEM INC.台灣區的獨家銷售權了。

 

 一直以來,AiRAS亞陞致力於推展高空工作安全觀念及繩索技術課程,

以期有更多具有正確安全觀念及優秀操作技術能力的高空工作者與亞陞一起推展高空工作的安全觀念及繩索技術課程。

而SKYHOOK的引進,更可以有效率的節省拖拉系統所需投入的大量人力,

並簡化救援系統的複雜性,較小的空間內也能創造出有效率的省力拖拉系統。

SKYHOOK救援系統,具有輕巧、耐用、且攜帶方便,架設簡易的特性;

內建2:1和6:1的省力齒輪比,搭配特殊的底座設計,使用插銷便可直接和Rock Exotica救援腳架做結合。

底座孔位可透過扁帶或施打固定螺栓的方式,將絞盤省力系統架設於規劃的位置。

亦可使用經過特殊設計的電動直角鑽機,將人力系統改成電力系統。

節省人力和使用效率提高的特性,一直是SKYHOOK產品設計開發的前提。

因此,SKYHOOK在國外,除了公共服務救援,

也廣泛被應用在軍事戰術、工業安全操作、娛樂場所諸如太陽馬戲團或遊樂場所等。


AiRAS亞陞很榮幸有機會將SKYHOOK產品引進台灣並介紹給大家,

目前現場已有現貨,歡迎有興趣夥伴來電或來信洽詢亞陞更多的相關細節。

 

電話:02-2664 5572
Mail: rope@apex111.com
LINE: 0983609607

 

原廠網站 : www.skyhookrescue.com               Facebook : SkyHook Rescue Systems Inc.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TEL: +886 2 2664 5572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